旧曾谙

真正的爱情,是在漫长的生活中一次次重新爱上对方。

表白在末世之后

表白在末世之后
#我也不知道哪来的脑洞,想写就写了#
#一章结束#
#叶黄  十分的ooc不接受批评#

#那个小心心可以点一下吗#

[时间线是老叶被迫退役之后,不过擅自改动了住址问题。]

01/

那一夜,闪电带来的一束束光划过天际,几声巨响引起了一阵阵骚动。电瓶车的长鸣,还有几句养狗的人家在尽力安抚受惊的家犬。

一间小公寓里,两个人背靠着一人一台电脑,尽兴地叱咤于游戏之中。一动一静,不同状态的注视着眼前的屏幕,都是不闻窗外事的主。

围着蓝色围巾的男孩嘴就没合上过念叨个不停,偶尔他身后的人会打断他两句,引起更伤耳的一轮语言攻击。

“喂喂老叶,话说你听见了吗,外面有点吵啊,要不要去看看啊,是不是出什么事了老叶,我就说你这破地方不安全,你不听我的还非要住,蓝雨又不是没房间了,你为什么不跟我回去?老叶你听见了吗?”

“哥凭什么身份跟你回去住啊话唠?”叶修适时地回了他一句,“帮我把这个boss拉过来,马上要红血了。”

被叫话唠也不是一次两次了,黄少天一噎,撇了撇嘴不放心地看了一眼窗外,“我说老叶……外面真的不太对劲……”

“哪不对劲了,先把这个boss结束了行嘛剑圣大大?我找你来是来帮忙的,不是叫你帮哥检查小区治安的好不好?”叶修往后靠了靠,过长的头发扫过黄少天的后颈。

黄少天不自在地往前一缩,叶修也没发觉,自然而然地靠在黄少天背上,“抱歉啊,哥这狗窝没有带靠背的椅子,打了这么久腰有点酸,借哥靠一下,这boss马上就结束了。”

黄少天回过神,咽了一口口水,叶修的温度和气味都传过来了,“你靠就靠废话好多啊你……boss红血了你注意点,旁边的小东西交给我好了,我可是剑圣啊老叶,一场几十万上下,居然在这破地方陪你刷boss,怎么赔啊你……老叶你得补偿我。”

“哥赔给你要不要,荣耀教科书荣耀史上第一boss,三连冠获得者,吃这安利不?”

“滚滚滚,那你倒是陪我pkpkpk啊,我不来你都不跟我玩,上次你是不是跟王杰希jjc了,你都没跟我去!”黄少天的口气就像是叶修出轨了极其幽怨。

“这不是你太厉害,我怕输给你嘛剑圣大大——”叶修叼着烟软绵绵地回着。

boss倒地随着奖励掉落的声音戛然而止,窗外一声尖叫声灌入了两人耳中。

“老叶我都说了外面好像出事了你还不信……”

叶修:“我去看看?”

“别吧,我觉得还是一起,老叶你听见没!哎呀等我一下。”黄少天裹了裹围巾,撤下耳机跟了上去。

叶修:“剑圣大大……”

“怎么了怎么了?我靠,这是什么东西!??”黄少天被眼前的场景吓了一跳,往后倒退了两步。

惊慌失措的人跑在前头,身后的“人”以一种诡异的姿态追着,不过行动迟缓。这种奇怪的“人”多了起来,将正常的人围住,好像在啃食他,几分钟过去,人群散开了。

这些扭曲着身体嗷嗷直叫的不是人,是怪物。

那人倒在血泊中,肠子摊了一地,好像还被顺走了一些,下巴被啃没了,左脚好像断了。

黄少天捂住嘴怕自己叫出声来,身体止不住颤抖,他眼睁睁地看着本应该就地归天的人抽搐着本着极其扭曲地姿态站了起来,拖着残肢走了几步。

被怪物同化了……!

一个女人从拐角出现,没想到这里还有怪物,将手里的包砸了过去,怪物挨了一下,只是侧了一下身子,又拖着左脚坚持着朝那个女子走去。

最后一个猛扑,女人的尖叫声渐渐消失了。

没过多久,怪物又增加了一位新成员,不过锁骨被咬断了一半。

那夜,尖叫声和雷声混杂在一起,雨点飘了下来,远远地传来了几声警车的声音。

最后也只是看见了几个穿着警服的怪物。

02/

叶修和黄少天在小公寓里躲了三天,叶修屯在柜子里的半箱泡面被吃完了。

怪物扫荡这个城市的三天,第一天断了水,第二天断了电,第三天断了信号。

黄少天在第一天就和喻文州还有蓝雨的几位打过电话。

现在全世界都是这种怪物,政府根本束手无策。

叶修也静下心跟叶秋多聊了几句,也破天荒地借着黄少天的手机和他爸爸打了一个电话。

叶秋会带着父母去之前买下来用来度假的小岛避一避,他嘱咐叶修自己多加小心,早日来找他汇合,交通估计早就瘫痪了,叶秋就告诉他自己留了一家私家的直升机给他,程序给他设定好了,到时候他只要上了飞机就行。

不过这前提是得回家。

叶修现在和黄少天被困在这间小公寓里寸步难行。

断电之后游戏也打不了,后来信号没了,连听广播收集各地消息的机会也没了。

叶修不知道什么地方是安全的,根本不敢贸然出去。

蓝雨自带厨房也自带供电设备,现在大难当头也能自保。

叶修突然有些内疚,是他把黄少天大老远喊来的,现在好了,还拉着人家一起饿肚子,还可能没命。

黄少天却没太在意,反倒有些开心。

没有电荣耀是玩不了了,叶修跟他说话的时间也更多了,虽说只是为了消磨之间,黄少天也乐意。

而且这种紧要关头,只有他在身边,是叶修唯一的依靠。

想着想着黄少天就咧着嘴笑了起来,染黄的头发翘着一抖一抖的。

窗外血腥暴力恐怖,天气也不好。窗内却明媚的很。

叶修戳了戳他的头发,问他为什么笑。

黄少天将自己的脑袋移过去,枕在了叶修的大腿上。

小沙发上躺了两个人也不拥挤,因为黄少天缩着缩着就到了叶修的怀里。

“少天大大好兴致啊……都火烧眉毛了,还这么开心。”叶修懒洋洋地挑了下眉毛。

黄少天跟他亲昵惯了,虽然说不通是什么原因,叶修觉得抱着他舒服就索性一直抱着了。

“老叶,现在就我跟你相依为命了我们该怎么办啊……?”

“还有一天泡面就吃完了,我们得出去找食物。不如索性看看有没有车,我们去蓝雨?还是去我家,叶秋说给我留了架直升飞机。”

“靠,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还是去蓝雨吧,近点。到时候蓝雨撑不住了,我们再一起去坐直升飞机去那什么小岛吧老叶……”

直升飞机可能坐不了蓝雨那么多人。

叶修嘴里念了一句,又将黄少天搂得更紧了些。

03/

叶修说那些怪物应该是丧尸,被咬了就会被同化,不过目前还不清楚被抓是不是也有几率变成丧尸。

两个大男人一餐一袋泡面确实有点不太够,又睡了一夜,叶修装起了最后两包泡面矿泉水,把黄少天叫醒给他擦了把脸。

出门了。

丧尸统一在晚上出没,天一亮街上就干净多了。偶尔还会有几只落单的,在马路上毫无目地肆意走动吼叫。

叶修从墙角探出头,张望了一圈,“少天大大那边便利店已经空了,看来我们要劫下那辆车,去远点的超市看看了。那里东西多,估计仓库里的东西还没被人动过。”说罢,他伸出手指了指对街的一辆路虎。

车门大敞着,一只断手架在门上。估计原主人就差一点就能上车保命,但还是被围过来丧尸咬死了。

“要要……要开车?老叶你会开车吗,我可不会啊我……这怎么办啊,你看那边丧尸好像注意到我们了,我们就站在这也太明显了,不如我们还是回去吧……”黄少天从叶修背后探出头,叽里咕噜地说着什么,天气有点冷,从他嘴里喷洒出来的热气激起叶修脖颈处一片鸡皮疙瘩。

“少天大大你不是无所不能的剑圣么?怕了啊。”叶修牵住他的围巾,小跑过去,黄少天扯着他的胳膊紧跟着。

“我不怕我……啊啊啊啊!!!过来了过来了,老叶上车啊,关门啊!!!”

黄少天的腿架在叶修身上,裆前是换档的手柄,两个人都是从正驾驶座旁边的门挤进来的。叶修拉着车门,看着车外不断拍打车窗的丧尸,还有闻声赶来的丧尸团伙,心有余悸的喘着粗气。

黄少天在副驾驶座坐好,扯掉围巾,“老叶突然就跑也不跟我说一声,还好我反应快,不然就摔了。还有围巾又不是狗绳……我不是说我是狗,可你刚才也太像牵狗了吧……过分了老叶……”

“行了你别说了。”叶修转过身一把抱住了他,“你差点被咬到,吓死我了……”

车内突然就安静了,黄少天伸出手拍了拍他的背,“我可是机会主义者才不会被咬到呢……”

04/

车是自动档,很多东西在操作台上的触屏就可以设定好。叶修踩了踩脚下的两个踏板,分清了哪个是油门哪个是刹车,撞倒了拦在门外的丧尸。

叶修神经紧绷地开着车,黄少天也不打扰他,不是说不能跟司机讲话么,会分心。

而且还是个第一次开车的司机。

黄少天坐得倒是安心,偶尔会兴致高涨地指挥叶修加速撞飞几只丧尸,再帮叶修按下雨刷器的按钮将玻璃上的残血残肉刮掉。

丧尸围城的第六天,叶修和黄少天离开了还算安全的小公寓踏上了去蓝雨的路。

半天过去了,两个人路经两个加油站,跑跑停停躲避丧尸,衣服就已经脏了一半。

交通瘫痪了,高速被堵得不成样,丧尸还多,夹在车群里四处撞。

叶修和黄少天对视一眼,下了高速,绕远路走。

路上遇到了一对情侣,黄少天自来熟的请他们上了车,叶修是没什么意见,只是多了个心思多看了两个人几眼。

那男的还好,可这女的嘴唇发白瞳孔涣散,皮肤还有点发青,要尸变了。

“哥们儿,我问一句,你女朋友是不是被咬了?”叶修将烟蒂扔出车外,对着后视镜问道。

那男的脸色一变,忙摇头,“没有没有,我女朋友身上的血都是丧尸的,她有点发烧,所以脸色才不太好。”他女朋友的手被他用力的攥着,女人小声抽泣摇了摇头,轻声地说,“让我一个人走吧……”

“小姐姐别怕,等会儿我们会路过医院,只是有点发烧的话吃点退烧药睡一觉就好啦!”黄少天也瞄出了一点异样,但人都请上来了,大不了到时候跟老叶找个理由下车就是了。

叶修:“哥们儿你轻点拉,你女朋友的手都被你捏变形了。”

“哈……我没注意。”睡吧,那男人用衣服盖住了他女朋友的手,将手撒开了。黄少天眼尖扫了那男人掌心的血,还有女人手背上的一排牙印。

被咬了。

“我叫何方,我女朋友叫洛洛。那个谢谢你们拉我们上车,我看右边这位似乎有点眼熟……”

何方说得是黄少天,闻言黄少天果然得意地朝叶修抛了个眼神。

“哈哈,我粉丝可是很多的!!老叶你听你听!”

“人家只是说看你眼熟,什么时候成你粉丝了。”叶修轻笑了一声,分出一只手揉了揉他的头发。

洛洛只觉得口干舌燥头昏眼花,现在好多了,听到声音抬起头,多看了前面的右位几眼,“黄少天……?”左位并不认识。

“不是打荣耀的那个黄少天吧?”何方也跟着惊叹了一声,“那这位小哥也是职业选手啰?”

叶修乐呵呵地应了,“我啊,我叫叶修。”

“没听过。”何方摇了摇头。

黄少天笑得前仰后合,在叶修肩上猛拍了几下,“哈哈哈哈哈都不认识你哈哈哈哈哈!!”

叶修耸了下肩,没在意。

听这话,两个人都应该是职业选手,而且看这状态还很熟,叶修被认为是蓝雨战队的其他人员了。

何方将洛洛又搂紧了一点,洛洛在他怀里颤抖,脚不自然的抽搐着。

何方突然抬起头,苦笑道,“我突然想上厕所了,劳烦两位找个地方停车。我带我女朋友下去方便一下,然后就不叨扰了……”

叶修点了点头,“也好。不过哥们儿,不如过会儿你还是上我们的车。”

他没说你们。

何方摇头,“我和我女朋友一起。”

要是被咬的是黄少天,叶修也不会放着他自己跑,他表示理解,找了个僻静的地方放他们下去了。

黄少天对着他们挥了挥手,将自己蓝雨的挂坠送给了洛洛。

还说,“别害怕。蓝雨的利剑会保护你,还有你的男朋友。”

洛洛笑了笑,笑着笑着就哭了。

她推了何方一把,“你跟他们走吧。”

何方固执地站在她身侧,“我陪你到最后。”

叶修也有点心软了,“前面就是医院,我们可以去寻求帮助。说不定有药……”

何方打断他,“医院不能去,那里有很多怪物,我们就是从医院出来的,我女朋友是医生……我也劝你们绕路。”

“好吧,这些水和饼干给你。刚才在加油站那边便利店里拾得。”叶修把一袋子东西给了他们。

黄少天听说他最开始打联赛,都是把自己那少得可怜的奖金给了自己那些除了游戏什么都不会的朋友,只给自己留了烟钱。

现在这种时候缺衣少粮的,他又肯把食物让出来。

黄少天突然觉得叶修在闪闪发光。

“再见。”

“保重。”

05/

黄少天想替叶修开车,叶修却把外套脱了盖在他身上叫他睡觉。

“你是不是瞧不起我啊老叶!”黄少天气鼓鼓地别过头,他不会玩冷战,叶修总会找到突破口来安抚他。

“小祖宗,你先睡,晚上才能换我,总得有一个人守夜吧。”叶修拿食指堵住右耳,多此一举地假装自己隔绝了他的声音。

好像说得有理,总得有人守夜,黄少天不生气了,又乖乖巧巧地跟叶修亲昵起来。偶尔看到动作搞笑的丧尸,还会叫叶修一起看,明明是特别无聊的一件事,黄少天却像是找到了多稀奇的东西,拼命地想要和叶修分享。

何方的那一段,就像是一场梦,两个人都闭口不谈,好像根本没遇见过那两个人。

其实二人心里有有话想说。

黄少天闷了一会儿,天色渐沉,“老叶,如果我被咬了,你不会放我一个人吧。”

“当然不会。”叶修答得果断,“少天大大,我觉得我被咬的可能性更大一点,你看我就没怎么运动过,跑几下就喘了,到时候给你拖后腿,你可没丢下哥不管啊——”

黄少天:“我才不会。”

叶修:“那行,少天大大还不睡啊?再过四个小时天就黑了。”

黄少天:“睡了睡了。”

06/

“我睡了多久啊老叶……”黄少天揉了揉眼睛,车内就他一个人。

黄少天猛地坐了起来,朝外一看。

又是加油站,离蓝雨还很远。

叶修把车熄了,外面偶尔荡过几只丧尸,都注意不到车内酣睡的黄少天。

叶修去哪了?

黄少天翻了翻口袋,最后从座椅底下找到了手机,他打开了手电筒对着窗外晃了一下。

便利店里很暗,遥遥看去还有三四只在店里徘徊。

他心里咯噔一下,“老叶不会在便利店里吧,我要不要去找他啊……万一他只是去上厕所了呢……可他要是从厕所出来这么多丧尸他可怎么办啊……我还是去找他……”

黄少天小心翼翼地打开车门,先伸出了右腿,然后是头,重心放低,他侧蹲着摸下了车。

借着一点点微弱的灯光,黄少天假装是丧尸,把沾了丧尸血的围巾缠在脖子上,盖住了脸。

丧尸还好不会思考,黄少天跟着他们瞎晃了一会儿,转过身拐进便利店,也没有引起谁的注意。

“老叶……”黄少天小声的喊了一句。

他不敢大声,鲜肉区有好几只丧尸围着,不过都没有吃那些肉。

只是闻着味聚在那里。

黄少天趴在一个柜子旁,左看右看。

浑然不知自己身后有一只正在靠近的丧尸。

“呃……”

一声奇怪低沉又有些沙哑的低吼出现在耳边,黄少天一僵。

黄少天学着丧尸的动作转身,也低吼了一声。

只是没想到围巾没裹住掉了下来,露出了黄少天干净又漂亮的脖颈。

黄少天赶忙推开他,撒开腿狂奔,“我靠!!老叶你到底在哪啊!!”

这一下发现黄少天的可不只那一只了。

黄少天在心里骂娘,叶修迟迟不出现,感情别是被吃了。

他一点可不想在这群怪物里看到眼熟的那个人。

黄少天窜回车上松了口气。

车门被他关紧了,但他还是觉得有些不对劲,车内适时地响起了悉悉索索的声音。

黄少天随即打开天窗,在后座的东西扑上来之前,手臂一用力攀了上去。

后座不知道什么时候坐进了一只丧尸,整个人挤不过来就伸出了两只手拼命地抓着。

黄少天的脚裸被抓破了皮,他站在车上根本就下不去。周围全是丧尸,闻到了新鲜的血腥味更加兴奋起来。

“老叶……老叶!!叶修!!你到底去哪了啊……啊!你别抓我,你下去下去!大哥你别爬了……”

叶修悠哉悠哉地抱着两包烟从便利店后门拐了出来,看到黄少天站在车上被丧尸围住的盛况吓得烟都掉了。

“这小兔崽子干什么了这是?还真是人见人爱啊……”

有两只差一点就爬上车了,叶修操了一声,随手拿了一个路障就冲下去乱砸。

散人惯用的低级技能,高频率输出还是有效果的,砸倒了车前的几只,“祖宗你还等什么啊赶紧下来啊!”

黄少天:“我我……我腿软了!”

叶修:“你快点儿!我没力气了!我可是死宅啊祖宗!”

叶修为了让他放松,还不忘调笑几句。

黄少天蹲下来从车前滑了下来,叶修视线不自觉的投在了他的身上。

等黄少天站稳,叶修就看见他惊慌失措地喊了一声,“叶修!!”

“啊……!”一只丧尸从后面咬了叶修的肩膀一口,叶修将路障朝后猛地一砸,丧尸刚一松口,叶修就前倾了两步牵住黄少天狂奔。

丧尸在后面追个不停,他们是没知觉的,但叶修肩膀一直在流血,之前也浪费了大量的体力。

已经撑不住了。

“少天大大你自个儿快跑,哥跑不动了……”

“操,你怎么这么多废话啊,boss都要叫上我一起打,现在团战少了我你能行嘛!”黄少天将他松开来的手重新拉了回来。

“老叶,我看见前面有条河!”

“然...然后呢,少天大大……”

“老叶,我们准备跳河!”

“啊?”

07/

叶修觉得他完全是白费力气,自己已经被咬了,就该用牺牲自己的原则,拖住小尸群,让少天自己跑。

一个人总归会轻松点。

天就要亮了,很快这些丧尸就会因为无法忍受阳光的直射,躲到建筑物里去。

或许以后他们会因为习惯了阳光,变得更加难缠,但叶修还是想让黄少天好好活着,能多活一天就多活一天。

但黄少天一步也不愿离开他。

跳了河之后,黄少天紧抱着他侵入水中。

乱喝了几口水,两个人情不自禁的用嘴给对方
渡气。

河水把他们冲到了下游,二人的手紧紧牵着,但都已经昏了过去。

黄少天是优先醒过来的那一个,口腔里还有几口水,都咳了出来,脚裸有些刺痛,他拉开裤脚一看,脚裸处的筋已经泛了黑。

他也要被同化了。

叶修就躺在他旁边,黄少天冷得一颤,他肯定也不好受,黄少天搂起他,把他下半身从水里拖出来。

叶修嘴里没有水,肚子也不鼓。黄少天将他肩膀处的衣服扯开来看伤口,牙印不是很清楚,肉翻了出来,又青又紫,旁边的皮肤已经变成了灰色,脖子处的筋已经变成了深黑色。

泡了水,伤口还在往外涌血,黄少天心疼地倒吸了一口气。

河水下游是一排排仓库,仓库外有些散落的东西,看守仓库的工作人员可能是早就跑路了。

黄少天和叶修躺在河边那么久,都没有丧尸过来。

黄少天将叶修背了起来,想随便找个仓库躲躲,要下雨了。

天气本来就不暖和,他们身上都有水,衣服湿透了,叶修一阵一阵的发热。

仓库里好像什么都没有,黄少天把叶修轻轻靠在角落里,拖来了几个纸板盖着他。

之前叶修把外套脱给他就没再穿上,落在了车里没有拿。

黄少天怕他冷,将围巾给了他,外套湿漉漉的很冰,他想捂热了再脱下来给他。

在一览无遗地仓库里找到了几根火腿肠和一块巧克力,两箱矿泉水,黄少天觉得幸运极了。

脚裸已经不痛了,再看,半条小腿的皮肤已经完全变成了丧尸那样。

黄少天咬了一口火腿肠,将外套脱下来盖在他和叶修身上。

他就这么靠在叶修怀里。

“老叶你怎么还不醒啊……你是不是已经醒过一次了,把水咳掉但又疼晕了啊……老叶你是不是很痛……对不起,我不该下车乱跑的……”

“我不痛,你好吵……”叶修张开了唇,轻吐了几个字。

“老叶!你冷不冷,你感觉怎么样啊是不是很难受……你发烧了……”黄少天猛地坐起来,一手搭在叶修的额头上,“好像不烧了,但是你的体温很低……”

“我要变成丧尸了,你快走……”叶修闭着眼,连抬手摸摸他左脸的力气都没有,脸上脏了,但眼睛还是很亮,这是他的少天啊……

“我被抓了,我不走,我要跟你一样了。”黄少天又重新靠回了他的怀里。

“到时候这个仓库里,就会有两只丧尸。一只是你,一只是我。”黄少天喃喃道。

叶修叹了口气,“少天大大,那你只能跟哥相依为命了啊,孤男寡男共处一室……”

“老叶,我喜欢你。”黄少天突然冒了一句,叶修的话就停了。

叶修没有回他,黄少天就继续说。

反正都要死了,也不怕伤心难过。

“你是我的偶像,真的。你是堂堂荣耀第一剑圣崇拜的人是不是很开心啊!我也忘了什么时候喜欢上你的,可能是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我一直以为你是一个胡子邋遢的大叔,没想到你其实还……挺好看的。”

叶修:“什么大叔,哥才大你几岁……”

黄少天:“你不意外我喜欢你?”

叶修:“都被你吃多少次豆腐了,早知道了好不好?”

叶修的气息很弱,但还是尽力在保持清醒。

黄少天:“那你喜欢我吗……”

“少天大大不是粉丝很多吗?人见人爱啊……”叶修顿了一下说道。

“那你见到我爱吗,喜欢吗?”

“喜欢。”叶修勉强抬起手,将黄少天抱住,“你怎么不早点说……哥都要死了……你才告诉我……”

“你不也才告诉我吗?你喜欢我多久了?”黄少天和他一直都很亲昵,搂搂抱抱多了,靠在一起也多了,但从来没亲过。

黄少天仰起头,叶修垂下头,唇瓣靠在一起碰了碰,自然得很。

“可能是那一次你对我说,如果我有苦难一定要找你,你肯定会帮我,回头想一想真是太喜欢你了。也可能是第一次,在联赛看见你的时候,我当时还说呢,哪来的小孩儿这么吵,但很有天赋。看见你一步一步成长为剑圣,我真的很开心……但我却一直在走下坡路……”叶修深感惋惜,自己最好的时候,黄少天还没长大。

“可现在都太晚了……少天大大,哥有点累,实在是撑不住了……睡会儿……”

所有的话都哽在喉咙里,黄少天也觉得视线模糊,头昏脑胀了起来。

“晚安,老叶。”

“我爱你老叶。”黄少天又仰起头亲了亲叶修的嘴角。

叶修抱着他的胳膊紧了紧,胸腔不自然地起伏。黄少天靠在他怀里,已然陷入了昏迷。

08/

“快点,看看里面有没有东西!”

不知道过了多久,有人发现了这里,是全副武装已经适应了末世生存模式的人类。

“后面的仓库里还全是物资,这里却啥都没有。”

“被搬走了吧估计,小心点可能有丧尸!”

“这附近都没见到一只,这里哪会有...”

“头儿!这里有两只丧尸!!”

“我就说有吧你不信,走去看看,砍死一只是一只。”

等人满是戒备地挪过去,却都不约而同地放下了武器。

这两只丧尸根本不需要戒备。

黑发的丧尸将身前染着黄色头发的丧尸搂在怀里,黄发丧尸不停地拿头发蹭着黑发丧尸的脸。

都坐在角落里,他们偶尔会对视一眼,嘴唇擦过对方的,低吼两声好像在交流什么。

来人面面相觑,这两只丧尸对他们不感兴趣。

不咬人,也不起来活动。

两只丧尸就这么搂着靠着。

“头儿,我好像明白了什么叫做永恒...”

评论(7)

热度(72)